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國度(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國度(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國度(3)

 夢幻女王接著說:“就會整個宇宙被他稱霸,我們就永遠成為他的奴人,你們具有……”還沒說完,他就已駕鶴西遊了。他們三個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們究竟具有什麼東西……三個小精靈突然說話了,你們誰要水屬性的精靈,東陽說我,說完,小精靈不見了但手上又多了個藍色的戒指。東陽有了個紅色的戒指,紅陽有了個泥土色的戒指。他們三個很疑惑,女王為什麼會死呢?這個戒指又有什麼用呢?還沒想完,他們眼前一暈…… 

 回到了現實,他們吃飯的時候,爸爸媽媽發現了他們手上的戒指,便問:"你們去哪裡拿的戒指?”三個冷冷的吸了口氣,還是東陽聰明,說:我的同學給的,他說沒用了就給了我們。”“哦,我知道了”還好,沒被媽媽發現夢幻國度的事情。 

 星期天,又趁爸爸媽媽出去了,他們三個擦了擦手上的戒指,“轟”的一聲,上次那三個精靈出來了。火精靈說:“你們有獨自的屬性了,戒指是我們精靈的化身,也可以增強你們的屬性,夢幻水晶只有你們一起念咒語才可以出現…”土精靈接著說:“咒語是“毅力,努力,奮力”,每人念一個就行了。你們進入……。

您正在瀏覽: 夢幻國度(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國度(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