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國度之夢幻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國度之夢幻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哦!我忘了介紹了,呵呵!我叫櫻,是高中三年級,和姐妹們——靜、琪、靈和露。我和靈、露住一個宿舍,靜和琪在上大學,我們只有在雙休日才能在一起玩。 

(在回家的途中) 

 我由於走得太快了,不小心撞在一個軟綿綿的東東上(什麼東東啊?)我抬頭一看,是一張帥氣的臉。“啊——”我大叫起來,引得路人都朝我這看。“哦!對不起!”他用富有磁性的聲音回答。“沒...沒關係”我的臉“燒”得更紅了。“哦!你把你的手機號碼抄給我,我下次請你去喝咖啡。”“好的!134******86”我把手機號抄給他后,急匆匆的地回到了家。“三姐,你回來晚了!”“靈...露..你...你們準備一下,我們去喝下午茶,大姐請客哦!”“好!好!”她們歡呼着。我急忙洗了個澡,打扮了一下。等她們好了后,我們向“星星”咖啡館走去。正在喝咖啡中,“每個夢都得到祝福,每顆淚都變成珍珠,每......”“喂?”“還記得我嗎?”“你是...”“我是那個‘肉墊’,呵呵!”“是你呀!”“對,我叫傑,哦!”我放下手機說:“我出去接個電話哦!”於是,我起身,繼續回答:“我叫櫻。”“哦!下星期來‘星星’咖啡館哦,知道路嗎?”“恩!”“88”“886”我掛斷了電話。“我說三妹啊!”媽呀!我的靈魂已經被大姐嚇走了十分之九。“大...大姐”“三妹,約了男友啊?!”“恩!”“哦!”“啊!呸呸呸!不是是朋友。”“恩?真的?”“真的!”“哦!” 

 第二天,“三姐,你有男友了啊?”“沒有啦!”“三妹的男友是誰啊?”等等一些話語,我猜想估計,不不是估計,是肯定大姐要壞我名聲,我要讓她沒有好果子吃。哼! 

  (未完代續)

您正在瀏覽: 夢幻國度之夢幻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國度之夢幻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