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暖暖的火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火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但又帶這一絲絲的氣息。 

  就在這個星期天,爸爸帶這我。哥哥去品嘗火鍋。剛到火鍋店門口,我瞄了一眼,哇,怎麼這麼多的人呢?要是么了位置怎麼辦呢?正當我忐忑不安的時候,一聲親切的:“你好”把我從焦急的心情里拉了出來。經過彎彎曲曲的走廊,我們三人終於找到了合適的位置,我急忙坐下,這時,服務員小姐便走了過來,我拿起菜單,脫口就是:一份牛肉。一份羊串……停停停,爸爸打斷了我的話,:“服務員,請再來幾個素菜。服務員小姐剛走,爸爸便耐心地對我說“女兒,你看你就知道吃肉,也應該吃些素菜補補維生素了。話音剛落,服務員小姐就端來了倆層菜,我迫不及待地把還沒熟的牛肉放了進去,便焦急得開始等待了,好了,好了水開了,你們可以放菜了,不一會,五花八門的蔬菜,肉啊都進火鍋里了,頓時飄出了一股股香味了,我便狼吞虎咽地品嘗起來。時間飛快地從我們身邊飄走了,我也吃好了。我擦了擦嘴,不由得想起到:在這寒冷的冬天,眼前這一盆熱騰騰的火鍋,我讚歎到:在這個冬天,我不只只吃的是火鍋,而是一片片發自內心的溫暖啊。我起身站起,歡聲笑語得和大家一起回家了。 

  長興一小 506班 

  胡隸文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火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