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跆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跆拳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學跆拳道的日子,我可是已經很久沒學了,這次可要好好記錄! 

  我穿好道服,系好腰帶后,向教練敬了禮,就進入道館開始訓練了。 

  我們首先做頭部運動,我們扭扭脖子,轉轉腦袋,然後腦袋開始轉圈,如果你問做這些奇怪的動作是幹什麼,那我告訴你,這樣做是為了防止脖子扭傷。我們還做了一些熱身動作就正式開始訓練了。 

  首先我們要做的是原地高抬腿20個,教練一聲下令,我們就立馬開始了,高抬腿要將腿抬到腰帶的部位,還要非常快速,一邊做,還要一邊大聲的數數,做完高抬腿之後,我已經氣喘吁吁了,看來我這個紅帶經常不練,體能也會下降的這麼快,難怪教練讓我們經常在家練啊。接下來是高提膝20次,這個還是比較簡單,我三下五除二的就解決了,旁邊的同學們也做的毫不吃力…… 

  做完了體能訓練,我們稍稍的休息了一下就開始練習品勢了,所謂品勢,就是招式,套路的意思。開始了,首先打的品勢是太極4,我們打得那是一個精彩,特別是那個手刀,彷彿破開了空氣,還有那個側踢,只能用“穩准狠”這三個字來形容,還有那個格擋,可以說是天衣無縫!然後是太極5,一開始的那個砸拳,威力可是很強悍的,要是砸到人身上,…… 

  我們還練了各套品勢,和各種特技,表現都蠻不錯的!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爭取拿到黑帶!

您正在瀏覽: 學跆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