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瑤琳仙境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琳仙境之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瑤琳仙境,又名瑤琳洞,縱深1公里,總面積達28000平方米,位於浙江西部的桐廬縣瑤琳鎮,距杭州80公里。瑤琳仙境以神奇的地貌和瑰麗多姿的群石景觀而享有“全國諸洞冠”之美譽,被國家旅遊局評為“AAAA級風景旅遊區”、“中國旅遊勝地四十佳”,蜚聲海內外。

  2月2日,舅舅帶着我和我的表弟表姐慕名前去瑤琳仙境遊玩。走進瑤琳仙境,一股熱氣迎面撲來,少說這裡的溫度也有28度。聽導遊陳姐姐說:“瑤琳仙境其實就是一個天然大溶洞,裡面由石鐘乳和石筍組成,可以起到冬暖夏涼的作用呢!”

  “哇”我發出一聲驚叫,奇形怪狀的石鐘乳與五顏六色的燈光互相輝映,顯得那麼和諧、美麗和自然。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麗的景色!陳姐姐告訴我說,這些石鐘乳每隔一百年才長0。01厘米呢!所以說這些石鐘乳和石筍經過上億萬年的演變才成為現在這個樣子。突然我看到一條很大的瀑布,激動地大喊:“快來看呀,快來看呀,這裡有瀑布!”可走近一看,卻不見一滴水,呵,原來這是像瀑布一樣的石鐘乳組成的,我不得不讚歎大自然神奇的創造力。接着,我們又飽覽了第二洞廳,第三洞廳的美麗景物。

  這次旅行將使我永生難忘。

  鄞州區古林鎮藕池小學五年級:王思怡

您正在瀏覽: 瑤琳仙境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琳仙境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