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滴水觀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滴水觀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滴水觀音 

  前幾天,媽媽買了一盆植物,我趕忙湊過去看。哇,真漂亮!它像一位美麗的姑娘,亭亭玉立的站在花盆之中,那碧綠的葉子,宛如姑娘的纖纖玉手,根莖像人的手臂一樣伸展開來。媽媽告訴我,這株植物叫滴水觀音。 

  這株植物的確物如其名,她真像一位美麗、慈祥的觀音菩薩。她還會滴水,不信,你只要給她澆些水,她的土壤濕潤后,她就會從葉子上滴下來一種嫩綠色的半透明液體,像觀音菩薩從玉凈瓶中地下水來滋潤大地。不過,這位“觀音”可不是好惹的,你要覺得她的葉子滴出的水很好玩,嘗了一口后,你就會喉嚨火一樣的燃燒,頭暈目眩,嘔吐不止,重則無法呼吸,心跳停止,危及生命,你可要當心這位美麗又心狠手辣的傢伙。 

  碧綠的顏色,肥厚的葉子,伸展的根莖,真是位可愛的“觀音”。她不但裝飾了我的家,還起到了消除空氣中甲醛的作用。但你可要注意,千萬不要和她親密接觸,小心“ 中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滴水觀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滴水觀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