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王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王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是粉紅色的,白雲是糖做的,家鄉的小路是小草做的,每一條都鋪滿了鮮花。小朋友在小路邊漫步、在草坪上打滾、在小溪里玩水,美麗的夢幻王國就是這裡。

  小時候一直想來這裡看看,看看這裡的花,看看這裡的草,看看這裡的每件事物,去欣賞這裡的每一處景物,去眺望這裡的高山,去和小溪一起嬉戲,去觀察這裡的每一分每一秒,用手中的畫筆將它畫下來,去告訴大家:“這是夢幻王國,但它總有一天會使我們的綠色家園。”

  太陽在天空中懸挂,小鳥在枝頭上歌唱,而我們則在鄉間小路上奔跑,瞧,那是什麼?那是彩虹在天空展示它的絢麗,七色的世界,幻彩的王國。

  每一道小橋上、每一座綠山上、每一條小溪中,漂流的都是美好的童話。

  在草地上奔跑,在綠山上呼喊,在森林中漫步,夢幻世界,七色的童話。啊!我最愛的夢幻王國。

  河北保定曲陽縣東流德小學五年級:王佳

您正在瀏覽: 夢幻王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