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破爛的外星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破爛的外星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們在空地玩,突然狂風大作,在天空出現了一個小黑點,他慢慢變大,成了一個小飛船。

  裡面走出一位老爺爺,我問:“老爺爺您從哪來的。”老爺爺回答說:“我從火星來,到地球收破爛。”突然小東說:“我頭上的包沒用,您把它收走吧。”說完老爺爺一摸他的頭,包就沒了,還送給他一包外星餅乾。小紅又說小紅又說:“老爺——爺請您——把我的——口吃——弄好吧。”說完老爺爺用魔杖閃了一下小紅的口吃就好了,然後爺爺又送了她一條裙子。老爺爺我奶奶的眼瞎了,她也沒用了,您把我奶奶收走吧!這是誰在說話呀?原來是尖猴呀。老爺爺說:“誰要尖猴啊!”大家都不要,但是老爺爺要。老爺爺把老奶奶的眼弄好了。把尖猴帶上了飛船。尖猴叫到:“還有人要我呢!”

  大港第三小學五年級:王崧峰

您正在瀏覽: 收破爛的外星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破爛的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