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最近身體欠佳,多休息吧! 

  媽媽,我在您的精心呵護下,像一隻剛出生的小鳥一樣,羽毛一天天豐滿了。由一個無知懵懂的女還變成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少年。這費了您多少汗,多少淚! 

  小時候,您就教我要講文明,懂禮貌。當我失敗的時候,您會給我打氣;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您會幫我拉好胸前的紅領巾;當我迷茫的時候,您會給我指正方向。 

  記得剛接觸作文的時候,我費盡腦汁也寫不出一篇作文。您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從此,每逢星期天,你總會帶我去公園,觀察景物,尋找題材。回到家裡,我把我的所見、所聞、所感寫下來。漸漸,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寫完后,您總是我的第一個讀者。寫得好時,您總會誇我幾句,又告誡我不要驕傲;寫得不好時,您總說:“如果這句話這樣寫就更好了。”我總會做着鬼臉把它改正過來。 

  記得一次,我生病了。您日夜守在床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您那擔憂的眼神,我至今難忘。因為在我的心目中,那不只是一個眼神。它包含了媽媽對我的愛,對我的責怪,還有一絲諒解。 

  媽媽,多麼偉大的字眼!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您是我的引路人,是我人生道路中不可缺少的人啊!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琳琳 

  2008年7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