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又到了,在此,我提前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媽媽,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師,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您是我學習生活的榜樣,教會了我怎樣做家務。

  媽媽,我已經不小了,有些事情我已經可以獨立完成。每次好同學一起玩,或是參加公益勞動的時候,您總是說沒有家長帶領,所以,就有了一百個不放心,一千個不同意。 

  媽媽,謝謝您幾年來,一直對我的關心與呵護,謝謝您給予了我幫助。在學習與生活上,是您將我不懂的題目告訴我方法,是您鼓勵我與病魔作鬥爭,是您……媽媽,謝謝您! 

  媽媽,不管我的人生會是怎麼樣,我都會永遠愛您! 

  媽媽,我認為,不一定是在特別的日子裡才對您說這些。我覺得,每天都是您的節日。 

  媽媽,您對我付出的愛太多太多了。記得我十一歲的生日上,我請了一些同學到咱們家玩。到吃蛋糕的時候,我把第一塊蛋糕分給了同學而不是您。快吃完的時候,同學說:“你應該給你媽媽一塊啊!”我笑了,可能沒有在意。到了最後,我想起來了,我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媽媽,請您原諒我的錯誤,明年,我一定和您一起過這個十二歲生日! 

  媽媽,為了我的成長,失去了青春,您無怨無悔。在三八節來臨之際,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此致 

  敬禮! 

  您愛的丫頭:囡囡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