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男生我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男生我驕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張雨陽就是我,今年我已經是個五年級的男孩子了。我長着一張方方的臉,眼睛大而且非常有神。我常常為自己是一個男生而感到驕傲。

  就在前幾天,我在跆拳道館和一個同學練習實戰的時候,我進攻了那位同學,但沒有踢到他,接着,他重重地反擊了我一腳,正好踢在我的胸口上,把我踢倒在地上,就在我疼得差一點哭出來的剎那間,我想起了一句名言:“男兒有淚不輕彈。”頓時,我忍住了疼痛,硬着頭皮把眼淚壓了回去,然後,堅強地站了起來,繼續練習對打。

  上學期的一天,我們教室里飛來了一隻蜜蜂,那時正是下課,留在教室里的同學都看到了。女生看到了,一邊躲着蜜蜂的攻擊,一邊大聲地尖叫。我們男生看到了,就拿起身邊的東西趕蜜蜂,不一會兒,蜜蜂就被我們趕跑了。這時,我們男生都為自己的勇敢感動驕傲。

  雖然我為自己是個男生感到驕傲,但我也知道,生活也離不開女生,就像鮮花離不開綠葉一樣。假如世界上少了女生,就會少了許多的歡樂。

  五年級:洛陽市老城區壇角小學 五年級 張雨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男生我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男生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