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裡有四條小金魚,我給他們起了四個可愛的名字。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叫“圓圓”;眼睛小小的,鼓鼓的,叫“小小”;尾巴很大,很長的,取其諧音,叫“偉大”;剩下一條,身材小巧,色澤艷麗的,就管它叫“巧巧”吧! 

  小金魚吃食的場景可有趣了。我拿出魚食,均勻地撒了一點。哈哈,可能是餓極了,“圓圓”、“小小”、“偉大”三條小金魚頓時顧不上風度,狼吞虎咽起來。只有“巧巧”依然保持着紳士風度,不緊不慢地一口一口吞咽着。 

  吃了一會兒,小金魚們可能是吃飽了吧!它們跟魚食嬉戲起來。“偉大”尤其可愛,只見它一口吞下魚食,接着,趁人不注意,吐出一個大大的泡泡。哈哈,魚食竟然就在其中。魚食在泡泡的“帶領”下,向水面浮去。“啪”泡泡破了,魚食就漂浮在水面上------ 

  “巧巧”用嘴不停地頂着魚食,“偉大”頑皮地把魚食用大大的尾巴一掃,被“圓圓”胖乎乎的身子一擋,魚食都漂到“小小”的頭邊,“小小”快活地用頭頂着魚食。瞧,多麼像一群訓練有素的足球運動員啊!平靜的水面上,泛起了一圈圈的小圓暈------ 

  終於,它們玩累了,就靜靜地躲在角落裡,一動不動,只有魚鰓一閃一閃地活動着,大概是睡著了吧! 

  我怕驚醒它們,輕輕地走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