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9)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老獅隊全體成員在河濱公園集合然後分配任務,這好象是基地組織在策劃炸五角大樓一樣有神秘氣氛,令林雨嵐姐妹興奮不已,整天在家裡坐立不安。 

 然而我們幾個對此次行動不以為然,臨集合時間到只有半個小時我們竟然還在睡覺。 

 下午3點,河濱公園林雨嵐和林依蔡到達…… 

 “切~說的3點河濱公園見,怎麼沒看到人,一個個那副嘴臉!”林雨嵐望了一會沒看到我們,她哪知道我們早就到了? 

 其實說起來也怪颯爽,把鬧鐘的3點撥成2點,害得我們2就被鬧鐘弄醒了,真想去買把刀! 

 “何必呢?男生嘛,總要遲到的。哎,雨嵐你說他們為什麼把地點定成河濱公園?《河濱公園》,SHE的歌耶!”林依蔡充滿猜測。 

 “我怎麼知道,操~~怎麼還沒來?” 

 “真是的~~!河濱公園,我們肩並肩,草地綠的太鮮艷……”林依蔡開始唱歌,歌聲很好聽。 

 我從埋伏的樹林里跳出來,一轉身,指着樹林里的其他三個人罵:“TNND!你丫有種就出來,躲躲藏藏算什麼好漢?” 

 這時林依蔡才轉身看我,所以沒看見剛才我也是從樹林里蹦出來的,以為我發現了他們三個,我就自然成了她心中的偶像。我這招真毒啊! 

 另外三個人從樹林里走出來,咬牙切齒的看着我。誰不打林依蔡的主意啊,這麼漂亮~~可惜被我智取了。 

 後來林雨嵐也沒看穿我的把戲,飛揚他們又說不清楚,我今天撿到了一塊“肥肉”。 

 大家開始討論第一次行動的計劃,可是討論來討論去也得不出個所以然,最後只是確定了名稱:“老獅隊閃電行動”。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