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暈~投稿就投稿嘛~幹嘛把大家都召集在一起啊~張老師是不是吃飽了?(咳咳~別讓張老師聽見!)   我剛到家颯爽就打電話來說他寫好了一篇小說,校園情感,主要內容如下:   “一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那個女孩有時候很喜歡那個男孩有時候又不喜歡那個男孩有一天那個女孩終於作了一個決定那個女孩決定拋棄那個男孩因為那個女孩已經喜歡上了另外一個男孩想去追求那一個那個女孩在拋棄那個男孩之後喜歡的那個男孩然而之前那個女孩喜歡的那個被那個女孩拋棄的男孩又不準那個女孩去喜歡那個女孩在拋棄那個男孩之前喜歡的那個男孩之後喜歡上的那個男孩那個女孩偏要去喜歡那個被那個女孩拋棄之後喜歡的那個男孩……”   他丫整整說了20分鐘,我問他怎麼想出來的啊,好複雜~他說他放學路上想出來的。   我在放下颯爽電話大約10分鐘后,張老師又來了個電話,說我已經成為我們班“掐稿最前線隊員”之一,具體工作是大家寫的稿子都先集中在我這,然後經過我精心挑選,只允許10篇習作向他們投稿,而且必須得保證10篇里有5篇要獲獎。這個任務艱巨啊,我要活生生的把幾十篇稿子扼殺在襁褓之中,成了個“作者殺手”,那些大哥大姐不是得知自己的辛苦被我灑向了大海不得各個先把我掐死自己再含着悲憤跳海?我就問張老師我可不可以不勝任這一工作?讓這光榮的革命任務交給更具殺手實力的大哥?誰知張老師意志堅定:“瀟洒啊,人家白雪還是個女孩都義不容辭的接過了黨中央交給的任務,難道你還比不過人家一個弱女子?”我在心裡喊冤:她哪是個弱女子啊,純粹一潑婦!!!就這樣,我在悲憤中接過了這一光榮的任務,張老師在電話里對我說:“瀟洒,我就知道我沒看錯人!!”   “暈啊~~~!”我放下電話仰天長嘯~!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