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通過電子郵件,向全班發出通知:全體同學寫好的稿子全部交到我和白雪這裡,通過我的統一審核,再選出10篇投稿。   剛發出去不到5分鐘,我的電話和郵箱都開始打擠,電話排着隊來,郵箱全滿,我只有一邊接電話一邊看郵件一邊刪除郵件,可謂“一心三用”。當然電話內容的郵件內容完全如出一轍,大概意思是說:“不會吧~~我們的稿子怎麼會被你和白雪重新榨一遍,老師真是不公啊~~”我一臉苦笑:“我就知道這不是什麼好差事`~”   在這天晚上,折騰了一個下午以後,我接到爸媽的電話,說他們要開學才回來,叫我自己照顧好自己,別弄出什麼岔子。我面部扭曲:您看我現在這個樣子會給你們整出什麼岔子啊~~!!?我再次打開郵箱,看到了1封投稿信,這時離老師下午宣布要投稿才過去了7個半小時,我感嘆到大家的速度真快。   可是,當我打開郵件看的時候,才知道我是錯的多麼的慘。   一篇小說,可謂精簡了再精簡,我當時腦子裡蹦出一句話:濃縮了的是精華。然後我看了着篇完全可稱做“主要內容”的小說:   “我和李瀟洒去探險,走進了一個大山洞,李瀟洒怕了,說要回去,我說你回去吧,然後他就回去了。我獨自探險,結果後來我發現這個山洞可以連通到月球,我很高興,從此就在月球上生活了。”   什麼啊?你寫這麼短就算了,不怪你,可是你居然還把我寫進去;把我寫進去就算了,居然還把我寫成一個看見困難不敢克服的人;把我寫成一個遇到困難不敢克服的人就算了,因為我本來就是那樣的人(咳咳,說漏嘴了~),可是你居然還寫你後來到了月球!~!!!!我義不容辭得刪掉了它,這是我從小到大做的最果斷的一件事。   經過5天的艱苦磨難,大家提前完成了任務,我和白雪選了10篇去投稿,對獲獎滿懷信心~~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