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與被愛的交替——胡文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被愛的交替——胡文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愛與被愛的交替

  江津區油溪小學校 

  五年級二班 胡文萱

  我很孤獨,是一棵隨着風而飛舞的小草。我需要雨露來保護我?滋潤我,更需要它來陪伴我,而雨露是——我的外婆。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把我託付給了外婆,媽媽的工作很忙沒有時間來照顧我,就是從那時候我感到了一陣孤獨的強風襲來,它在我的心裏面打轉轉,晶瑩的淚水只好從眼眶裡流出來。我很怕,整天都窩在屋裡不敢出來,怕其他的小朋友欺負我,唯一安慰我、陪伴我的卻是外婆,她每天都跟我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得不到友誼的人永遠也不會交到朋友。我聽了外婆的話,鼓起了勇氣走向了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的確很精彩,這一次我綻放出了童年時最甜美的笑容。

  外婆家的錢不多,只夠維持一個月吃飯的錢只好每天外出去撿空瓶子,外婆怕我知道她在外面撿空瓶子每次出去幹什麼事都瞞着我,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自己的好奇心,外婆出去的時候我悄悄地跟在外婆後面,外婆走到一個角落撿起一個空瓶子的時候我就知道她這些天都瞞着我幹了些什麼事了,我哭着跑過去撲在外婆的懷裡,我哭着看着外婆那雙布滿老繭的手、花白的頭髮和那憔悴的身影、布滿皺紋的臉。

  外婆愛我,勝過愛所有的所有,外婆那每天操勞、憔悴的身影,讓我下了一個信念:等我長大后我也會讓外婆感受到愛與被愛的交替!(指導教師張衛東)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愛與被愛的交替——胡文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被愛的交替——胡文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