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了一件好事 

  我走進教室,看看王剛的位子,我想:“咦?每天王剛都比我來的早,今天怎麼沒有來呢?”我一打聽,原來王剛昨天回家的時候腿扭了,只能躺在家裡休息。 

  我想:“該怎麼幫這位好朋友呢?對了,我可以放學後到王剛的家去看他,還能把今天新學的課給他講一講。”放學了,我向王剛家跑去,突然,電閃雷鳴,傾盆大雨從天而降,一下子把我淋成了落湯雞,我咬緊牙關,跑到了王剛家,我高叫到:“王剛,我來看你了。”王剛見了我,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我們聊了一會兒,我從書包里掏出數學書,說:“數學今天講了新課,有很多重點,我怕你看不懂,所以來給你講一講。”我講着講着,覺得頭昏昏沉沉的,全身像火烤着一樣。這時,王剛的媽媽回來了,看看他,看看我,笑着對我說:“你是來給王剛補課的吧。謝謝你,你的臉怎麼這麼紅啊?”然後又仔細的看着我,奇怪的問:“你是在發燒啊?”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驚叫起來:“快回家吧!你真在發燒呢。”我笑着搖搖頭,說:“不要緊,還是講完吧!“ 

  我要走了,王剛的媽媽拉着我的手感動的說:“你身體不舒服,還來給王剛補課,謝謝你。”我也很高興,因為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