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謝 謝 您 給 我 的 愛 

  媽媽,一年一度的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在您的關心和愛護下,我又長大了一歲。我想對您說:“謝謝您的愛”。 

  記得上星期六的早上3點多的時候,我渾身燙人,喉嚨疼痛難忍,我躺在床上停的呻吟,哼哼嘰嘰,不能入睡,非常痛苦,非常難受,您在隔壁聽到了聲音,便急切的跑了過來,拿出了體溫表一量是39.2℃。我一聽嚇了一跳,您二話沒有說,急沖沖的把我從床上拉了起來,飛快的向醫院奔去,到了醫院就給我打點滴,不知不覺中,我就睡著了,但是您卻一直沒有睡。一會給用毛巾給我搽身體,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直到點滴結束。天亮了,我堅持去上學,您堅持去上班,從您身上我看到了沉着,冷靜,頑強。我真的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愛。 

  還有一次,我考試沒有考好,我不敢把成績告訴你您。您知道以後,狠狠的揍了我一頓,然後又苦口婆心的對我說,做人要誠實,不能說慌,不管是什麼時候,是什麼事情,都要說實話。我們是一家人,有困難我們要一起承擔,有快樂我們要一起分享。人品比成績更重要。從此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都會對您實話實說,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媽媽,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明白了誠實守信的重要。 

  您在生活上,是那樣的簡樸,您在工作上是那樣的認真負責,對同事,您是那樣的誠懇,熱情。對我是那樣的無微不至,您是我最親愛的媽媽,您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您經常對我說:“看到你快樂的成長就是我最幸福的事”。媽媽,謝謝您給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