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調皮的表弟,他有一雙濃厚大眼,一個高高的鼻樑和一雙像佔了蜜糖似的小嘴,俗話說得好:人不可貌相。而我的表弟就是這樣的一個小男孩,你不要看他長得還不錯,可他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搗蛋鬼。你們想聽聽我和他之間的故事嗎?好吧,那就聽我向你們一一道來。

  有一天,我正在房間里享受着音樂,突然表弟一下子竄進我房間,並拍了我肩膀,當時我嚇了一跳。他見了哈哈大笑說:“你好膽小哦,這樣都被我嚇到了。”我聽了,便火冒三丈地問他:“你是和誰來的?”“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呢?對了,既然我來你家玩你怎麼不歡迎我呢?”我只好勉強咧開嘴來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表弟聽了哈哈大笑起來,說完,他便坐在沙發上翹着二郎腿,命令我去幫他去倒茶。我沒有打算要幫他倒,可是覺得他也屬於我們家的客人,只好去幫他倒。他那副樣子可真討人厭,像大少爺一樣,什麼都要人家照顧她。好不容易才熬過了早上,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大魚大肉往上擺,可是表弟居然只吃肉,不吃蔬菜。我見了好心勸他多吃點蔬菜,沒想到他卻皺着眉頭害怕的說:“咦,我才不吃,吃多蔬菜皮膚會變成綠色的!”我聽了,立刻把嘴裡的飯噴了出來。心想:不吃就算,好心勸你你卻辜負我的一片好心。到了晚上,表弟要回家了,表弟臨走前還神氣十足的說:“姐姐,你不要迷戀我,我只是個傳說。”我聽了,不知氣好還是笑好。

  這就是我的表弟,雖然他很調皮,但是他在我們家增添了不少歡聲笑語,你通過這件事,你會給我表弟留下一個怎樣的印象呢?

  廣東惠州惠陽區....五年級:張栩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