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杭州水上樂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水上樂園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一家人帶着好吃的食物,準備去杭州水上樂園,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望着美麗的風景,終於杭州水上樂園到了,我們買好了門票,就進去了。先讓我介紹一下杭州水上樂園:杭州樂園是休博園的主題遊樂區,這裡是歡了的海洋,遊樂的世界。在這裡你能感受到高達108米亞洲第一觀光塔,過山車、激流勇進、海盜船的無限激情與挑戰和刺激感也能體驗長三角最大水公園裡的造浪池、沙灘、假山、樹木咖啡吧浪漫和樂趣......杭州樂園裡笑聲飛揚,激情暢想,激情發自內心的出來了,在這裡的遊客到此會釋放出內心深處的最真實的感情,會綻放出最真誠最愜意的微笑。

我們第一次玩的是纜車,我們在排隊,我看着上面已經在玩的叔叔阿姨小朋友們,都很開心。這個排對的樓道很窄很窄,在樓道的欄杆上有兩個用毛絨玩具做的大蜘蛛,過了半個小時我們終於可以玩了,纜車是這樣子形成的:由驅動機帶動鋼絲繩,牽引車廂沿着鋪設在地表並有一定坡度的軌道上纜車運行,用以提升或下放人員和貨物的運輸機械。它多用作工礦區、城市或風景遊覽區的交通工具。 其利用鋼繩牽引,實現人員或貨物輸送目的之設備的統稱或一般稱謂。我們上了纜車,在纜車上你能看見好玩的項目和風味獨趣的豪士酒家和高達而又漂亮的小別墅,真是太好了。纜車玩好了,我們又去玩鞦韆,還是先和你說說鞦韆的構造:用途遊戲用具,將長繩系在架子上,下掛蹬板,人隨蹬板來回擺動。我們玩了起來,很好玩。

這次去杭州樂園我很開心也很高興,我真的謝謝爸爸媽媽能帶我去這樣好的水公園。

您正在瀏覽: 杭州水上樂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水上樂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