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弟弟學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弟學孫悟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個星期都盼望星期天快點到來,因為這樣可以到嬸嬸家去看望我剛滿4歲的小表弟。他常常做出一些滑稽的事情,讓我們笑得肚子痛。他可算得上是我們家的“開心果”了 

  一個星期天的晚上,大家都坐在客廳里看電視,嬸嬸在浴室里給表弟洗澡。這時電視里正在播放?《西遊記》音樂廣告。弟弟一聽到西遊記的音樂,連忙從盆子里站起來,濕淋淋地就往客廳跑。嬸嬸想抓住他,可他一身的肥皂,滑的像泥鰍似的逃脫了嬸嬸的掌心。他一顛一顛地跑到電視機前,大家被表弟“不文明”的舉動給逗樂了。只見他滿頭頭髮水淋淋的,原來就不大的眼睛眯成一條縫。他光着身子對我們說:“現在由我小寶來表演孫悟空。”他把一隻胖乎乎的右手搭在額前,左手放在背後,一隻又胖又短的右腳向後勾起,做着孫悟空探路的樣子。誰知,他右腳剛一離地,左腳一滑,摔了個仰面朝天。 

  大家笑得前俯後仰:爺爺奶奶笑得老花鏡差點從鼻尖上掉下來;叔叔笑得直不起腰板;媽媽一邊笑,一邊逗着弟弟:“怎麼了?我們的美猴王怎麼成坐地猴子了?”我更是無可壓抑,一邊笑,還一邊使勁地敲打着地板…… 

  弟弟扁着嘴巴。本來想哭,可是看到我們笑得難以克制,他也莫名其妙地“咯咯咯咯”地笑了起來。 

  大家都說:“小寶今天表演的"開心一刻"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小弟弟學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弟學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