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佩服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佩服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佩服我的語文老師——陳麗老師了。你要遠遠望見她就知道她氣質高雅、知識淵博、精明幹練。陳老師還多才多藝吹拉彈唱樣樣精通。

  她嚴肅認真,批改作業一絲不苟,少一個筆畫,少一個標點一眼就能看出來。有一次,老師聽寫完古詩要檢查發現有一個同學沒有加“句號”又讓他補寫。看我們老師多認真。

  她雖然嚴肅認真,可她也很溫柔,比如有一次老師見有兩個同學在吵架,過去問清了原因,原來是大同學錯了。老師只是輕聲細語地說:“你這麼大個子欺負一個小同學,你羞愧不羞愧,快說對不起。”老師又對受氣的小同學說:“沒事了,不哭,咱都是小男子漢了,對不對?”小同學立刻停止了哭聲。老師又讓他們握握手,成了好朋友。看我們老師多溫柔。

  說老師吹拉彈唱都精通也不是吹牛。每一次上音樂課老師都叫我們唱歌,認音符。還有升國旗的鼓號隊也教過。

  老師的板書也特漂亮。橫排、豎排都很直,每個字都是那麼清秀、漂亮,每次班裡搞活動老師寫的藝術字都讓家長和同學讚不絕口。十分佩服。

  老師的口才最好了,我感覺真的到了出口成章的地步,原本我的作文都是這抄一句,那抄一句拼成的,現在聽老師講話多了,每次寫作文時,老師說過的那些好詞好句就會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一篇好作文就毫不費力地出來了。你要是聽我們的語文老師講幾次話,你的作文就能升幾級。

  我佩服我的語文老師,因為她多才多藝,因為她嚴肅認真,因為她溫柔善良,我的語文老師太完美了,集合了所有老師的優點,挑不出一個缺點。我真佩服我的語文老師,我能不誇她嗎?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真佩服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佩服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