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紹興兒童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紹興兒童樂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一起到紹興,去了紹興的兒童樂園。 

  我們到了公園門口,買了七張門票和七張海洋館的票,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進去。一進門,印入眼帘的就是各種各樣多姿多彩的珊瑚,每個都姿態各異:這個像狼牙棒,上小下大;這個像貝殼,扁扁的,圓圓的;還有的想榔頭,下面大小很均勻,上面一下子變大了…… 

  再進去就是碰碰車了,我與哥哥和姐姐一起玩。我先退到邊上,準備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只見哥哥姐姐從場地兩邊一起沖沖向中間,“轟”,那聲音就像天崩地雷了一樣,我趁其不備,突然襲擊,加大馬力,撞到他們中間,他們一下子就被我撞出了好遠,我也退了幾米 

  最後我們玩了激流勇進和小公園。傳到了大概十米的地方,真是扣人心弦按。後來又到了二十米高的地方,一下子就沖了下來,我感覺我的心都飛了起來,只聽“嘩”一聲,我的心頓時就像一塊石頭般落了地。 

  最後還有小公園,小公園只要交十塊,可以任意玩二十種器材。有“蜻蜓點水”和“騰雲駕霧”,騰雲駕霧就是一根繩子掛着一根橫着的木棍,掛了十根,後面就是蜻蜓點水,它的難度比騰雲駕霧難好幾倍,騰雲駕霧的木棍是橫的,蜻蜓點水的木棍則是豎著的,我走完了騰雲駕霧,可蜻蜓點水的第一根木棍我都過不去,只好放棄了。還有滑翔機,我抓住鐵杆,雙腳離地,一小子就往前滑過去了,後來我放手太晚了,一下子撞到了墊子上,弄得我感覺的了腦震蕩。 

  這一次,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紹興兒童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紹興兒童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