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被“欺負”我怕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欺負”我怕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被“欺負”我怕誰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孫野庭

我是個男生,所以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感到納悶兒,有人會想,你既然不怕誰,那為什麼還會被欺負呢?

  在作文班裡,我經常會被一些小女生“欺負”。她們比我低一個年級,不是藏起我的東西,就是撞我一下然後跑掉。以前只是一兩個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發展到好幾個女生來“圍攻”,我原以為一次我就可以“自由”了,但是幾次過去了,我還是沒有被“解放”。也許是我默不作聲的寬容,反而縱容了她們,使得她們更加變本加厲了吧。

記得有一次,一個女生在走廊里追着我,不知道為什麼人越來越多,每一個人都有分工。比如說一個人在教室門口堵着,另一個人在走廊的前方堵着,讓我進退兩難。突然間我急中生智,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咱惹不起還躲不起嗎?我一溜煙地跑進男廁所,這回她們可沒辦法了,但卻害得我一直等到上課才回班。

還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她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商量怎麼捉我,可她們的計劃還是被我識破了,還好她們沒追上我,這可多虧及時響起的上課鈴了,要不然我就慘了。

她們也許以為我好“欺負”,我也知道她們並非惡意,而我的“逃避”不過是讓她們開心而已,不想和她們斤斤計較。我總不能把她們“回敬”得哭鼻子抹淚吧。都說宰相肚裡能撐船,我雖不是宰相,至少是個長她們一歲的堂堂男子漢啊!

我被“欺負”我怕誰?

指導教師:於晶

您正在瀏覽: 我被“欺負”我怕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欺負”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