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暴力女我怕誰【二、來自希陵的挑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暴力女我怕誰【二、來自希陵的挑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暴力女我怕誰【二、來自希陵的挑戰】 標籤: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 我怕誰作文 暴力作文 我怕作文

  第二天,希陵冷着臉走過我身邊,說:“我們今天不鬥武,鬥文。這樣吧,我們比今天的數學考試成績。”說完后,就走了。我問大隊長——瑾絮:“希陵數學是不是特好?”瑾絮說:“希陵,他是數學課代表。”我自言自語道:“那可就不好辦嘍!”然後走了。還好我是全面發展注重平衡的天秤座學生。

  考試時,我隨便地填滿了卷子,我可是天才啊!卷子發下來了,數學曦老師說:“哈哈,我們班出了個天才,這一次試卷很難,全年級最優秀的?荷也才97分呢!”曦老師神秘地眨了眨眼,賣了個關子。“哎呀呀,曦老師,快說嘛!”瑾絮撒嬌着說。曦老師還是賣關子:“希陵,你的課代表職位保不住了哦!”希陵的臉一下子就變得煞白煞白。“這次考試,新同學冽彌考了全年級第一!100分!”曦老師宣佈道。“而全班第二瑾絮,只考了95,全年級第四。希陵第三,93分,全年級第十一名,”曦老師喝了口水,“希陵你太讓我失望了!”

  哦哦哦哦哦,希陵失敗了失敗了!

  五年級:仙林菲

您正在瀏覽: 我是暴力女我怕誰【二、來自希陵的挑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暴力女我怕誰【二、來自希陵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