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驚林我怕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驚林我怕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第十支蠟燭在我面前點燃時,我默默的許下了一個美好的願望:當一位傑出的畫家。這時,我突然發現自己似乎長大了,如小鳥的羽毛豐滿了一些,就要向藍天飛翔,如小樹的年輪增加了一圈,就會越發粗壯。10歲的我,不願像風箏按他人的意圖升降,而願像雄鷹那樣,搏擊長空。或許我仍會吵你調皮的回眸一笑,或許,我仍會對“大風車”全神貫注……朦朧中的我,一隻腳興沖沖的跨進青春的門檻,另一隻腳卻在童年的夢中不肯出來。 

  10歲的我不喜歡和同學們在一起遊戲,總喜歡背着畫夾,提着“百寶箱”去大自然寫生。驕陽似火的夏日,是我翱翔的季節。蟬聲一起,我就急不可待的穿上短裝,像脫籠之雀,興緻勃勃的衝下樓去,去吃竹蕊,去摘柳條編個花籃…… 

  “杯水也可起浪”。雖然我還不太成熟,但我也有一個小世界,擁有一些小秘密。為了瑣碎小事而愁,為了成績進步而樂。我喜歡月光下的茉莉,喜歡穿一身雪白的衣裙…… 

  10歲的我,渴望吧世界都讀一遍,了解一下保爾·柯察金英勇非凡的一生,欣賞一下莎士比亞的人間悲喜劇,品味一下曹雪芹10年寫就的《紅樓夢》……哦,不勝枚舉!真想把它們一一映入我的眼帘,我記憶的長卷…… 

  10歲的我,即將告別紅領巾,接受團徽的召喚。但希望之舟,唯恐經不起風霜的嘲諷,只得“擱淺”在心中——連心地崇高的信戀表現為表面的滿不在乎,掩飾內心的撞擊。然而,我又意識到,10歲的我,這些似乎顯得成熟的過早了,但10歲的我決不是猶豫彷徨的年齡,而應當在暴風雨中執着追求,促使自己不斷進取。 

  10歲的我,有些“青春不解紅塵”。在“為祖國好好學習”聲中成長起來的我,並不知讀書深造是什麼滋味,錢,權與知識在天平上哪一個分量更重,世界還會“充滿愛”嗎? 

  哦,這就是我,一個正在邁向成熟,卻又雅氣未脫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驚林我怕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驚林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