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廚房向來是媽媽的天地。今天,我突然心血來潮,向媽媽建議由我來負責準備午餐。媽媽見我興緻勃勃,便答應讓我大顯身手。

  我攤開了媽媽的食譜,盤算着要準備些什麼佳肴給家人祭五臟廟。拿定主意后,我就跑進廚房,閉關做菜,媽媽看我那神氣的樣子,不禁偷笑。

  我圍上媽媽的圍裙,拿出冰箱里的蔬菜和用料,似模擬樣地開始做起菜來。我先淘米煮飯,然後切肉洗菜。原以為下廚是件易如反掌的事,哪知道我卻忙得滿頭大汗,手忙腳亂。當我把切好的肉塊放進熱鍋里時鍋里的油濺的我滿身都是,痛得我哇哇叫。我硬着頭皮把肉炒完,汗水已流了一身。

  媽媽看見我蓬頭垢面的模樣,再看看廚房那慘不忍睹的零亂場面,不禁笑彎了腰。當大家把我的傑作放進嘴裡時,無不眉頭深皺。我也跟着吃了一口。哇,鹹的難以下咽!看來,以後我還得向媽媽拜師學藝才行。原來下廚真的一點兒也不簡單。

  五年級:sakari23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