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表揚的滋味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表揚的滋味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被表揚的滋味別提有多好了!如果一直能沉浸在表揚的世界里,那該有多好啊! 

  今天,我就‘嘗’起了表揚的滋味。今天下午,鄰居奶奶要出去一趟。但沒有人幫她照顧她的孫女,但這次孫女又不能去,真實讓奶奶左右為難。後來,我走過去問她:“奶奶,您怎麼了,需要我幫忙嗎?”奶奶便開始從頭到尾給我說了一遍。還問我能不能幫她看管她的孫女,我心想:現在不正在流行‘幫助人是快樂的嗎’?於是我便答應了。我先把妹妹抱到我家。把我的一些玩具拿出來給她玩。還拿牛奶給她喝。我還給她放動畫片看。和她玩遊戲,吃吃東西和她聊聊天,似乎真的感受到幫助人的快樂。過了一會兒,妹妹她似乎有點想念她的奶奶了。對啊,平時她的奶奶與她形影不離,突然走掉了那麼一下午,肯定會有點想念的。我見他這副表情,便帶她到十字入口去等着她的奶奶。又過了一會兒,妹妹有點熱想吃冰棍,我買了根冰棍給她吃。她吃着吃着,快吃完的時候,她的奶奶終於在我們的視線中出現了。她看見她奶奶,立刻跑過去,撲進她奶奶的懷中,我相信,在那一刻,她一定感受到了一種無比溫馨的感覺吧。 

  她們親熱完之後,對我說:“謝謝你,如果今天不是有你在,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一聽,臉紅的像猴子的紅屁股似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小聲的說了一句:“這是我應該做的。” 

  被表揚的滋味可真好呀,我要多去‘品嘗品嘗’被表揚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被表揚的滋味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表揚的滋味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