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受到表揚的時候(原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受到表揚的時候(原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受到表揚的時候 

  一天放學,我走到樓下看見了有一位老師掉了一個信封,我連忙走過去撿起來打開一看,老師的信封里有600元錢,我立即跑到老師面前遞給老師。老師連連道謝,我不以為然地走了。 

  第2天,老師要來我們班級聽課,竟然是昨天的那位老師,這時她看見了我走到我桌子前對同學們說:“ 我要表揚這位同學。 ”同學們紛紛議論了起來,老師把昨天發生的事情說給了同學聽。老師走上講台鄭重其實地對同學們說:“我們要學習他這種拾金不昧的品德。撿到東西不佔為己有,要歸還給被人。 ”我的心裡沸騰了起來。 

  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是我們從小就要養成一個好的品德。剛開始我還不以為然聽了老師這番話,其中我也受到了教育。

您正在瀏覽: 當我受到表揚的時候(原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受到表揚的時候(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