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老師表揚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老師表揚了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老師表揚了我 

  那天,我很高興,因為老師表揚了我。作為學生,受到老師的表揚心裡肯定比吃了蜂蜜還甜。 

  那天我起的很早,吃完飯就去了學校。走在路上,鳥兒向我鳴叫,花兒向我點頭。夏天的早晨既清新有明亮。我到了教室里。已經來了幾個同學了。我坐在座位上正準備放下書包,忽然聽見有人抽泣,我一看是小梅。我關切的問:“小梅,怎麼了?”她委屈的說:“我的凳子壞了,把我的褲子掛破了,嗚嗚……”我說:“沒事,我把你送回家,再把凳子修好,好嗎?”她點點頭說:“謝謝你。”我騎着自行車把她送回家。我那了釘子和鎚子,急忙趕到學校。“叮叮咚咚”不幾下就把凳子修好了。這時候小梅的媽媽也把小梅送來了。小梅到了教室激動的說:“謝謝你,高雅。”我說:“沒什麼。” 

  上課了,同學們把我的舉動告訴了老師,老師走到我跟前撫摸着我的頭說:“高雅,你真棒!”然後老師又對同學們說:“我們要學習高雅這種幫助他人的精神。”我站起來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說:“其實也沒什麼,哈哈……” 

  一想起這件事情我就很高興。嘿嘿……

您正在瀏覽: 那天,老師表揚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老師表揚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