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平凡的生活和學習中,我們會因為犯一些錯誤得到老師、家長的批評和指正,也會因為一些小小的成功受到他們的表揚。四年級時的一次老師表揚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期末考試前,老師安排我輔導班級里幾個成績不好的學生。由於我表達能力不好,講起題來不流暢,斷斷續續。可是,我並沒有受到打擊,而是回家努力練習口語,並搬來爸爸媽媽做助手,先給他倆講題,再讓他們給我打分。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講題的水平有了顯着地提高。再給同學講題時,自信又回到了我的臉上。同學們成績也提高了不少。期末考試成績下來的時候,我負責輔導的幾個同學成績都大幅提升。班主任周老師在表揚那些同學的同時,也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軒軒,你光榮的完成了任務,你真棒!”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心裡想:其實我在幫助其他同學的時候,我自己也在進步。嘿嘿。

  幫助他人,提升自己,這是通過這件事我得到的結論。感謝周老師的這次安排,感謝他對我的表揚。

  五年級:lzxok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