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們正在學校上課,見葵老師拿了一大堆卷子,緩緩地走進教室,大聲說:“請把有關語文方面的書收起來,考試!”我吃了一驚,心想:什麼?考試,可我什麼都沒複習啊,怎麼辦?當卷子發到我手上,翻看了一遍題目,就像沒有學過一樣。開始做卷子了,我一下豎起筆來,可沒做幾題,筆停了下來,眉頭也彎了起來:這道題怎麼做?隨之,我便亂寫了一個。沒過幾分鐘,腦袋向天上看了看,手又撐着腦子想:這道題怎麼寫去了?這是一道對我們來說十分普遍的填空題,可今天,我卻一個字也沒寫出來。一節課後,要交卷了,這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想,我肯定會考得很差。

  第二天發試卷,果然不出所料,只考了76分。我的眉頭又彎了起來,嘴也彎了起來。又見同學們個個神采飛揚,喜不自勝,我卻……到家后,被爸爸罵了一頓,我豆大的淚珠落在冰涼的地板上。天暗暗地,沒有星光的閃爍,沒有月亮的照明,也沒有蟲草的歌聲。

  我吸取了這次教訓后,在學校里,我下定決心,狠狠地說:“爸爸,我一定會拿90分回來報您的!”

  從這以後,我每天奮發圖強,上課時專心致志,認真聽講,總是舉手回答問題,同時也認真參考別人回答的問題。一節課下來,有十個問題,三個是我答的。回家后,我把老師一天的授課全紀錄在一個小本子上。然後,我做完作業,又做複習試卷,遇到生字生詞,我總是翻查字典,不像原來那樣偷工減料了。有時甚至在學校下課了,我也要多做幾道習題,不會就問老師或同學,等到把它們弄會,我才肯放學回家。

  就這樣堅持了好幾個星期,終於到考試了。這次,做卷子時,我的筆在卷子上快速移動起來,也不停頓一下,閱讀題,填空題等我都做出來了。考完后,我暗自祈禱,上天保佑我90分啊!

  過了一天,試捲髮下來了。呀,我上了九十分,而且是九十三分!這時,我的眉頭又彎了起來,嘴也彎了起來。這次我是全班第二,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回到家,爸爸看了我的卷子,把我大大的表揚了一番。我笑了。

  五年級:李星鵬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