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有得到了表揚,有得到了理解,有得到了教訓……這些都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得到了表揚! 

2010年6月19日是我的十歲生日。那天一大早,我就起了床,然後拎起電話,邀請親戚晚上到一品全飯店參加我的生日宴會,他們都答應了。 

  傍晚,人都在飯店裡到齊了,生日宴會開始了。大家為我點上上蠟燭,我數了數,一共10根,七彩的燭光閃爍着,就像閃閃的星星。大家為我唱了首《祝你生日快樂》的歌曲。我對着燭光,雙手合十,許下了一個美好的願望,“呼——”的一聲,我將蠟燭吹滅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吃生日蛋糕了。“我要這朵粉色的奶油花!”琪琪迫不及待地說。“我也要粉色的那朵,它真漂亮!” 球球也不示弱。看着她們吵鬧的樣子,我心想:球球和琪琪都比我小,我是她們的姐姐。這生日蛋糕上有10朵奶油花(顏色都不一樣)。其實我也很想吃那朵粉色的奶油花,但我已經是她們的姐姐了,如果吃了它,那我還是姐姐嗎?於是,我說道:“球球、琪琪這上面不只有粉色的奶油花,還有別的顏色的奶油花,你們就把它們分吃了吧!好嗎?”“好呀!利利姐姐真好!” 她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道。看着她們津津有味地吃着生日蛋糕,我欣慰地笑了。 

  這時,坐在旁邊的媽媽激動地說:“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懂得謙讓了!太好了!”聽到這如此嘉獎,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我得到了表揚!這讓我知道了:表揚是可以讓人心情愉快的。從今已后,我一定要再接再厲,爭取更多的表揚,說不定還能讓我身邊的人和我一樣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