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受到了表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了表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不清有多少次得到誇獎,也記不清有多少次因得到表揚而得意忘形。但是這一次媽媽對我的表揚卻令我難以忘卻。 

  “唉,真糟糕!回去又得挨批評了。”我一邊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自言自語。真希望時間停止腳步,可老天似乎在和我作對似的,平時感覺很長的一段路,好像變得短短的,眨眼間就到了家門口。我開門后,東張西望,看看媽媽在不在家。我把考卷拿了出來,看着紅色的分數,我心中忐忑不安,心想:這次我該怎麼辦呢?藏起來,是不誠實的行為;給媽媽看,又怕挨批評。這使我想起了以前,我也是考了很差的分數,但是我把考卷藏了起來,結果被媽媽發現后挨了一頓批評。這次會不會也挨批評呀?就在這時,門鈴響了,“呀!媽媽回來了,怎麼辦?”就在我驚慌失措的時候,我想起了媽媽說的一句話“成績固然重要,但好品德比成績更重要。”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低着頭把考卷遞到了媽媽的面前,我用餘光看着媽媽的表情,原以為媽媽會皺緊眉頭,狠狠的批評我一頓。但令我詫異的是,媽媽不僅沒有批評我,還表揚了我的誠實:“雖然你這次沒考好,但是你的誠實令我感到欣慰。看來經過上次的事你已經吸取了教訓!” 

  被表揚的感覺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了表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