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聽起來是高年級了,可是,我們班的有些同學還是那麼調皮,那麼稚氣。 

  我們班最調皮的同學要數“胡蘿蔔”了。你們聽了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會取這個外號?其實是因為他的名字聽起來像“胡蘿蔔”。說起咱班的“胡蘿蔔”,他的經歷真不少。他明知道自己打不過前面的女同學,可還要“宣戰”。唉,禍從口出呀,拳頭鋪天蓋地,像暴雨一樣飛過來。哎,又是一陣好打。幸好,“勸說的”來了,真是救“胡蘿蔔”於水深火熱之境地…… 

  我們班最會耍孩子氣的就是“大舌頭”。說起他,實在太好笑了。他和旁邊的女同學鬥嘴總是輸掉。沒辦法,只好像三歲小孩似的裝哭。男同學見了笑罵連篇;女同學見了什麼怪樣的都有。惹得做作業的也是探頭探腦,以為又是一顆“原子彈”爆炸了。 

  平時,班級里總是嘻嘻哈哈,笑聲不斷;可到了該用功的時侯,大家還是會很努力的。 

  比如有時,我們會為考試而安靜得呆在教室里,大家都在認真地複習。有的只是嘶嘶的動筆聲,以及一張張微皺眉頭的臉。當然,如果誰要是隨便做出一些小動作,或者來一些搞笑的話,教室里的氣氛就會立刻輕鬆起來。我們又會覺得心裡挺舒暢的。過後大家又會認真準備考試。就算是平時不努力的同學,也會為一些不懂的問題去請教別人。大家都能夠互相幫助,共同提高。 

  這就是我們的班級,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