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子詞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子詞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電子詞典,它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佳能中英電子詞典。它既是我的好夥伴,又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這個小詞典長約12厘米,寬約8厘米,黑色的外殼。打開盒蓋,你會發現這裡的功能可真多呀!就讓我來給你一一說說吧!首先,在這個小詞典的左上角有一個小長方形的顯示屏,四周是30多個按鍵。如果要查找英語單詞,就可以打開英漢互譯系統,進行查找∶按動記事一欄的紫色鍵,它可以幫人記住每天的事:在電話號碼錶一欄中還可以輸入同學的生日,電話,住址,這樣查找起來很方便,快速;再往下一翻,就會出現化學元素和中外人鑒賞的小標題,如果學習累了的話,還可以打開遊戲一欄,你會看到許多小遊戲,這些遊戲都能激發我們的腦細胞。

  這個小電子詞典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是我學習上的良師益友,是我的好夥伴。

  五年級:紫紅水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子詞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子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