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什麼呢?是小汽車?還是遙控飛機?其實,我這些都不喜歡,我喜歡的是我的機器小熊。

  這隻機器小熊是我的叔叔在我5歲生日那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分外愛惜它。

  這隻機器小熊的外形很普通,它身上背着一個小鼓,兩隻胳膊放在鼓上,好像是要準備給我表演呢!它後面有一個按鈕,這可是他的核新能源。只要按一下電鈕,它就會把頭抬了起來,挺着它那圓溜溜的大肚子,伸着那兩隻長長的胳膊,握起兩隻大大的拳頭,舉起鼓槌,一次又一次的打起鼓。聽着那“咚咚咚”的打鼓聲,我的心情充滿歡樂。

  有一次,我把語文考砸了,才考了83分,被媽媽打了一頓,還叫我到房間好好反省。我抱着機器小熊,在床上大哭起來,小熊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彷彿在說:“小主人,別傷心了,您下次會考好的。”我擦了擦眼,不哭了,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

  我和機器小熊已經有6年的感情了,它日日夜夜陪伴着我,對於我的喜、我的怒、我的哀、我的樂,它都似乎體會到了。每當我傷心難過的時侯,只要看見機器小熊,我的臉上就會露出一絲微笑。每當我開心快樂的時侯,我就會把喜悅跟機器小熊分享。

  “看,這就是我的機器小熊,我最喜歡的東西。”

  五年級:李成楷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