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四歲的時候,家裡開過飯店,因為把有老鼠,所以,爸爸就從老家抱回來一隻小貓崽。

  現在,我還清楚的經記得貓咪身上是黑白相間的,當時沒給他起名,大家都管他叫貓咪,慢慢的,“貓咪”就成了他的名字,當時我小,貓咪可能怕傷到我,所以不跟我玩,有時候,我心情不好,就愛欺負貓咪,貓咪就一直躲,任憑我怎麼欺負他,他也不傷害我,慢慢的,我便不跟貓咪玩了,當時心裡很生氣很生氣,為什麼貓咪不跟我玩,過了幾天,我跟着姥姥回老家呆了幾天,老家的貓不少,當我想跟他們玩的時候,他們都不搭理我,有的還想撓我,那時我就想他們還不如貓咪好呢!

  回到家后,我把飯店找了個遍,可是就是找不到貓咪,於是我便問爸爸,爸爸沉默了很久,才說,貓咪死了。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眼淚刷的就流下來了。

  我升到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寫完作業,無意間,看到了一張我和貓咪的合照,我的心咯噔了一下,我感到鼻子酸酸的,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於是,我就問爸爸貓咪是怎麼死的,爸爸起先不告訴我,可是最終還是擰不過我,告訴了我:那天貓咪像往日一樣出去玩,在過馬路時,被一輛車撞死了。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

  貓咪,我愛你!!!

  五年級:谷金蔚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