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花有重開日,人無在少年,”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也是我的座右銘。

  花雖然謝了,但還有重開的時候。可人一但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和和青春,還有幾個十年在等我們呢?你是否已將時間用來玩耍,用來浪費?人的一生是多麼寶貴,時間是多麼寶貴。俗話說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即使你有上億的家產你也買不回來一秒的時間,等你從夢中醒來時,才知道時間的流逝。你看,魯迅叔叔就是一個好榜樣,將自己喝咖啡的時間用來研究。世界上有許多的人,但同時也有浪費時間的人。人只有一個少年,不可能會有幾個少年。不信的話,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故事是擁有兩個少年的人的事情。很久以前,在某個小鎮上的一所學校,只見走出來的學生都是興高采烈,唯獨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垂頭喪氣說著什麼呢,仔細一聽,原來是他每天都在玩玻璃珠,玩紙牌,並且一玩就是六年,六年來他不識一個字。他的嘴裡一直嘮叨着:“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這時,天使出現了便在暗中施法。不料,他真的變成了一個背着書包的六歲兒童。可他還是照樣玩,因為他不懂得時間的寶貴。

  塔水一小五年級:思思$與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