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鐘聲響了,這是我最愛上的一堂課——音樂課!這是我盼望已久的音樂課,我的精神不禁一振,伸長頸項,等候音樂老師的到來。

  臉帶笑容的李老師終於踏着輕快的腳步走進音樂室。她的腳步彷彿也充滿了音樂的節奏在跳舞似的。她親切地掃視了全班同學,銀鈴般地說:“同學們,開始上課了!”於是,她步到鋼琴前坐下,雙手輕輕抬起,又緩緩地落在琴鍵上。鋼琴發出了悅耳的音樂聲。我們隨着旋律優美的琴聲,手舞足蹈地唱起歌來。一首緊接着一首,同學們忘情地唱着,暫時將繁重的功課拋在腦後,將一切的不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這堂課,老師還教我們帶動唱。首先,老師掛起抄寫着<<快樂天堂>>這首歌的卷板。接着,老師一遍又一遍地教我們唱這首歌。李老師的嗓子猶如早上的小鳥般,總是讓我們聽出耳油。然後,她播放卡帶,時而擺手,時而扭腰,有些動作較滑稽,我們邊笑邊筆劃着。笑聲、歌聲、樂聲洋溢着整間音樂室。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討厭的鐘聲在這時響起,我們只好從音樂的快樂世界走回現實生活里,我真希望時光能停留在這堂課。

  五年級:4399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