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喜歡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起來了”,起來了!”媽媽的“獅吼功”又啟動了。再不起來你就要遲到了!我似乎感到有不詳的預感。我這個“風一般的女子”只在5分鐘內做好了好多事情:穿衣服、穿鞋子、刷要洗臉。吃完早餐,我又啟動了“風火輪”飛快地到了學校。在教室里,每個同學都像“小乖兔”似的坐在座位上。“好久不見,你好嗎……一句句的問候語不時從我耳邊“閃過”,像“蚊子”嗡嗡嗡的聲音。“鈴鈴鈴”,一聲清脆響亮的鈴聲伴隨着我們進入課堂。開始上課了,老師嘰里呱啦不知道講了些什麼,我幾乎都沒聽。只聽老師在講“中央衛視”台播出的一個節目,叫“我的夢,中國夢”。這下我有了興緻,仔仔細細地聽了起來。老師說:“這個台有好幾位明星,我先給你們講講“李連杰”。李連杰從小就想當一個武林高手,之後她不知不覺演了一部武打片的電影,嘿!這下她可紅了,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再給你們講講章子怡。章子怡他從小就想當一名老師,可也是當了明星,雖然她沒實現他的夢想,但也有了成就……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上了一節課,我並不覺得老師嚴格,我還覺得他是一個溫順,可愛的人。就這樣,我喜歡上了這個“幽默老師”講的課了,我以後再也不煩上語文課了,因為這個老師非常幽默。

  五年級:巴黎約定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