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風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風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浩日當頭、秋高氣爽、白雪皚皚,這是我對春、夏、秋、冬四季的概括,只要留心觀察,就可以發現四季各自的美麗。 

溫暖的陽光透過了白茫茫的雲層照耀在大地上,濃郁的花香撲鼻而來,她賜給了小草綠色的外衣,賜給了花兒七彩胭脂,賜給了鳥兒清脆明亮的聲音,賜給了柳樹嫩青的枝葉。這時,春雨、春風、春水、春雷的樂隊趕來了,春雨沙沙地彈琴,春風呼呼地伴奏,春水嘩嘩地唱歌,春雷隆隆地打鼓。所有的生機,在這一時刻蘇醒,讓那樂曲更加美妙,更加宏亮。 

  蔥蔥鬱郁、綠樹成蔭,在太陽的 沐浴下,大家漸漸知道夏天來了。夏天,是小蟲的天地,知了在樹叢中叫着,好似在說:“好熱,好熱,我在乘涼。”夏天雖然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但是卻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 

  風,揚起一片片金色的葉子,好似一封封信呼來秋天的喜悅。在秋天這個季節里,瓜果飄香、水果豐收,水果的香味瀰漫在空氣中。果農的 臉上也充滿了喜悅。許多楓樹葉被風吹起,猶如千萬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真像一群舞蹈家。 

  雪花飛舞,冬天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花花的外套,這是孩子們最快樂、最活躍的時候,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到了深夜,那潔白的、鵝毛般的雪花還在飄落。冬天的雪是潔白的,孩子們的心也是潔白的。 

  綠油油是春天,火辣辣是夏天,金燦燦是秋天,白茫茫是冬天。每個季節獨有自己的顏色,而且都有內在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四季風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