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有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真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好像一縷春天的陽光,照耀在人們的心間,真情好像 一絲久旱的雨絲,滲入人們的心田。人間處處有真情,在四川汶川大地震時,人們對四川同胞的真情流露感動了天地。一個普普通通的消防員的一句話語震撼了多少人的心靈。當時,那位消防員的體力已經透支,但卻哭 對隊長說:“求求你,讓我再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胡錦濤主席也說過:“只要還有一個人活着,就決不放棄!”很多人為了讓四川同胞 早日重建家園,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捐錢捐物,集款振災。在這些錢款和物品中包含人們的多少真情啊!我還從一則公益廣告中感受到了人間真情。這則廣告是這樣的:有一個大哥哥在路上晨跑,當他路過橋時,一位賣水果的老爺爺騎着一輛載滿水果箱子的車子,要騎過橋去,可是了騎不動,眼看要滑下來了,大哥哥用力推着把老爺爺的車推上了橋,又繼續晨跑,漢他發現有一位叔叔的東西要掉了,他急忙跑過去托住了那叔叔的東西又繼續跑了,這也是一種真情的流露啊!真情無處不在,只要我們樂於幫助他人,我們就會無意中流露出真情,人間處處有真情,是的,如果每個人對他人都流露出真情,我相信世界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