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有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真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情好像春天的一縷陽光,照耀在人們的心間,真情好像一絲久旱的雨絲,滲入人們的心田。我至今還記得小時候的一件事情,試試讓我感覺到溫暖。

  小時候不懂事的我,跟爸爸媽媽去超市。那個超市非常大,人又很多,我好奇的東瞧瞧西看看,開心極了。過了一會,爸爸說:“走,咱們去買零食!”於是我就跟着爸爸媽媽一起上了電梯去了二樓。我說:“爸爸,我去拿棒棒糖,你就站在這裡等我。”“好的”。爸爸彎下腰對我說。我跑着來到了賣幫幫糖的專櫃,拿了幾包就馬上來到了電梯口。可是爸爸不知道去哪兒了,我心想:爸爸說過,如果找不到爸爸了就站着別動,可是我心一急就到此跑着着爸爸媽媽,我找了很久都還沒找到爸爸,我就哭着坐在了地上。一邊喊着:“爸爸!爸爸!”這時一位老奶奶過來說:“別哭了!別哭了!奶奶帶你去找爸爸媽媽吧!”我抬起頭說:“好!”奶奶拉着我的手,去找爸爸媽媽。我擦乾了眼淚,拉緊奶奶的手,在超市的每個地方都看了一看,可是還是沒找到。這時奶奶微笑的說:“一定會找到你的爸爸媽媽的放心吧!”頓時,我心裡充滿了希望。奶奶一邊走着一邊問旁邊的叔叔阿姨。奶奶的頭上流出了汗水。奶奶搖搖頭,好像在想:怎麼找不到呢?後來,我眼睛一亮,終於在一樓電梯口看到了爸爸媽媽。奶奶鬆了口氣。媽媽很感謝的對奶奶說:“謝謝您了奶奶!謝謝您!”“沒事,沒事。幫你找到女兒就好了!”奶奶笑着說。

  我一直相信世上有無私奉獻的人,那天我看到了,感受到了。以後我也要那樣去幫助他人。

  五年級:張諾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