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菜園晨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園晨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菜園晨曲

 浙江省紹興 柯岩街道新勝小學五1 錢玉娟

  清晨,菜園裡。

  小黃瓜們穿着露珠姑娘贈給它們的珍珠衫,閃閃發亮、晶瑩剔透,多漂亮呀!當晨風阿姨的紗袖輕輕一撫,小黃瓜們便攀着翠綠的藤兒盪鞦韆。你聽見它們清脆的嬉笑聲了嗎?

  最愛漂亮的,就數一旁的韭菜姊妹們。露珠姑娘剛給它們洗過頭,可看到晨風阿姨陪黃瓜姐姐們盪鞦韆,便吵嚷着要晨風阿姨為它們梳理頭髮。你瞧,縷縷青絲都快要飄起來了,自己卻閉着眼睛愜意地笑。

  矮矮的茄子樹上,大腹便便的茄子先生,頭戴紳士帽,身穿紫羅袍,懶洋洋地望着下面。原來,紅薯藤頭頂心形的綠帽,手拉着手在微風中跳團結舞呢!跳得多起勁啊,還邊跳邊在招呼藏在葉子背後偷看的辣椒姑娘。可辣椒姑娘羞紅了臉,羞羞答答地硬是往綠葉背後鑽。

  不過,你別以為辣椒姑娘外表斯文,挺靦腆的,可你若咬他一口,保證辣得你哭爹喊娘還直掉眼淚。噓——輕一點,旁邊還有幾個南瓜兄弟甜睡在夢鄉里呢……

  指導教師:錢熔傑

觀察入微,合理想象,較好!

您正在瀏覽: 菜園晨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園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