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晨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晨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門“哐當”一聲響,拉開了校園晨曲的序幕,幾個起得早的同學談笑着走進了校園。一會兒同學們陸續來到了學校,校園便熱鬧起來了。

  “立正、稍息……”三、五年級開始跑步了,“?_?_”的腳步聲、嘹亮的口號聲霎時間充滿了整個校園。“哎喲”,小軍摔倒了。“不知是哪位缺德鬼給地下扔了一塊哈密瓜皮,”“也怪小軍,跑步不看路……”,同學們七嘴八舌地埋怨着。“不許說話”,文體委員一聲令下,隊伍又恢復了常態。

  “丟沙包、耍布籽!誰玩?趕快舉手報名!”誰這麼大嗓門,原來是四二班那個調皮搗蛋的王小明。一會兒,校園中間又展開了激烈的“沙包戰”。“參戰”的同學玩得興高采烈,熱火朝天,圍觀得同學手舞足蹈,歡呼雀躍,比他自己親自“參戰”還高興呢!

  咦!怎麼住校的小同學提着暖壺往伙房裡跑呢?原來是做飯的大師傅來了,耳邊又傳來了吹風機“嗚嗚”的響聲……

  此時,校園裡變成了歡樂的海洋,這麼多的響聲,匯成了一支美妙的校園交響曲。

  “叮呤呤”早讀鈴響了,同學們紛紛跑回教室,代之而來的是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一種更為美妙的晨曲。

  原平市崞陽鎮城西學校五年級:鄭彥霞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晨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