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晨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晨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晨光拉開寂靜的夜幕,又一個絢麗的早晨,帶着清新空氣降臨校園。 

  隨着早起的人們,我步入校園,頓時,我就被那美妙的沉靜所吸引。周圍是那麼寧靜,薄薄的晨霧,如輕紗籠罩校園。高大壯觀的教學樓隱隱約約出現在迷霧中。整個校園的黎明是那麼的溫馨和優美啊! 

  漫步校園,濕漉漉的泥土味,不停的撲鼻而來。小路邊的小花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炫麗的寶石,搖搖欲墜。清風徐來, 

  花香襲人,火紅的雞冠花,嬌艷的月季花,婀娜多姿的牡丹花……。不知哪知小鳥亮開了歌喉 ,開始了唧唧喳喳的演唱會。 

  不知什麼時候,太陽那七彩的光柱染紅了天空,將絢麗的光輝撒給大地,漸漸地,連最後一點薄霧都匯進了太陽的光輝里。學生們陸續來到了學校,有的打掃衛生,有的在朗讀課文,有的在鍛煉身體,老師夾着課本向班級走去。 

  校園的早晨是美好的,像一個個音符譜成樂曲,動聽的樂曲……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晨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