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警察叔叔,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叔叔,謝謝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警察叔叔”。“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和小夥伴推着車走了,回頭看了一下正在執勤的警察叔叔,一股敬佩之情油燃升起…… 

  “王熙程,前面有交警,我們抄小道走吧!” 

  “可是小道上常有碎玻璃和小釘子,車輪被戳爆了怎麼辦?” 

  “你怕碎玻璃和小釘子,就去和交警‘打招呼’吧!” 

  我誘不過他們,只好抄小道了。天有不測風雲,我的車輪剛觸到小道的地面,就發出“嘭”的一聲響,“呀”騎在前面的小夥伴不約而同的叫起來。警察叔叔聞聲趕來,叫我們到罰款台去,:“好好的大道你們不走,幹嘛走小道?”警察訓斥道:“這下好了,輪子破了,你們看着辦吧”。警察叔叔好像想起了什麼似地,示意讓我們蹲下后,就跑進人流之中……大約過了兩分鐘后,警察叔叔回來了,剛跑回來,就氣喘吁吁的說:“我找了個修車輪的師傅來給你修車”。過了一會兒,果然有一個身材高大,提着工具箱的中年男子趕過來,小聲的和那個交警嘀咕了一會兒,就給我修起車來。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過,可我的車還沒修好,我就一個箭步走過去說:“大伯,您別修了,我推回家就是”。這時,那個警察叔叔搭上話了:“小朋友,你要是推回去了,你不怕被你媽媽罵嗎?”一想起一向嚴肅節儉的媽媽,我就說:“好吧,我再等會”。車終於被修好了,交警替我向那位師傅付了錢后,對我說:“以後要注意,不要圖路近就走小道”。 

  這件事一直記在我的心間,它時刻提醒着我不要圖路近就走歪門邪道。

您正在瀏覽: 警察叔叔,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叔叔,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