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交警叔叔的一封信(原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交警叔叔的一封信(原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致交警叔叔的一封信 

尊敬的交警叔叔的一封信: 

  您好! 

您為了城市的交通,卻放棄了自己的家庭;為了京珠北的暢順,卻不睡覺,還要挨冷,挨餓。 

  08年初的時候:當我在與家人談笑風生的時候,您卻在寒冷的京珠北高速維持着交通;每當我在溫暖的被窩裡睡覺的時候,您卻在寒冷的京珠北維持交通;每當我正在嫌棄媽媽的飯不好吃的時候,您卻不可以與家人團聚,還要挨餓。偉大的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您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炎熱還是寒冷。您仍然堅守崗位,不能讓城市的交通一度癱瘓。凡是哪兒有塞車現象,您總會迅速趕到。我以一名少先隊月的身份,在這裡呼籲:廣大的司機,請自覺遵守交通規則把!不要再讓交警叔叔忙個不停。 

  有一次,我在電視新聞了看到您因工作而受傷的消息,心裡覺得很酸,我當場就哭了起來。您在查車的時候,有一個無良司機給您截停了,您正想慢跑過去查問,那個無良司機把車向你開過來,把您的的腿部撞成骨折了。最後被另一個執行的交警捉住了。 

交警叔叔:您太偉大了! 

  祝 

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小學生:藍正釗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致交警叔叔的一封信(原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交警叔叔的一封信(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