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十二日也許是個普通的日子,但對於熱愛中國男籃、熱愛姚明的球迷來說,無疑是個灰色、慘淡的日子。中國男籃VS西班牙男籃的比賽令我記憶猶新、感慨萬分。 

  中國隊一開場就打得十分順利,一度領先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隊。到了半場結束,中國男籃竟然領先西班牙隊9分,出乎所有人的意外。到了第三節結束,中國隊竟然領先15分之多,幾乎所有的球迷都認為中國男籃即將創造奇迹,可是逆轉開始了,西班牙隊在第四節打了二十六比十一,將比分追平。因為中國男籃的體力大差,上半場拼得太凶。加時賽一開始,姚明兩投全失,而西班牙隊兩投全中,隨後中國隊又連連失誤,被對手打了個13比3,遭逆轉,中國隊慘敗。評論員說:“幸福離我們如此之近,現在離我們又是如此之遠。”是啊,如果中國隊能堅持一下,一鼓作氣,是能拿下這次比賽的。而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就象這次暑期班的奧數集訓隊,我曾向媽媽承諾進前八,在前幾次的測試中,自己每次都小心翼翼,暗下決心,名次都非常靠前,最後再次考試,就有些鬆懈了,被後面的同學反超了。竟然排到了第十四名。沒有達到自己的預定目標。自己非常懊惱,並不是自己實力不強,而是喪失鬥志,沒有堅持。 

  堅持就是勝利,適合中國男籃,也同樣適合我。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